|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洪刚()电话:0536-3295075
  • 电话:0536-3295075
  • 邮件:6dd0384558@zgny.com
  • 手机:1356268897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30 11:04
  询价
详细信息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

加热器是现代词,是一个专**词,指的是在多股电阻丝绞线外缠绕有玻璃纤维增强耐火纤维层,在耐火纤维层外编织有金属丝增强耐火纤维层,紧密结合并沿电阻丝绞线全长分布的双层包覆层与其中心的电阻丝绞线组成了一整体式可随意按需弯折并可与被加热件紧密接触的直接加热单体。

加热器使用注意事项

1、元件允许在下列条件下工作:

A.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95% 潍坊汽封加热器,无爆炸性和腐蚀性气体。( 防爆加热器除外)

B.工作电压应不大于额定值的1.1倍,外壳应有效接地。

C.绝缘电阻≥1MΩ 介电强度:2KV/1min。

2、电热管应做好定位固定 汽封加热器,有效发热区必须全部浸入液体或金属固体内 汽封加热器供应商,严禁空烧。发现管体表面有水垢或结碳时 汽封加热器价格,应及时清除干净再用,以免影晌散热而缩短使用寿命。

3、加热易熔金属或固态硝盐、碱、沥清、石腊等时,应先降低使用电压,待介质熔化后,才能升至额定电压。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由青州凯能提供。本信息由: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我们是商盟会员,全网认证的诚信供应商。欢迎联系我们,联系人:孙洪刚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 |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