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洪刚()电话:0536-3295075
  • 电话:0536-3295075
  • 邮件:6dd0384558@zgny.com
  • 手机:1356268897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30 11:27
  询价
详细信息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

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着高质量的汽轮机配件及技术服务:

? ?1、主轴装配用套筒、挡汽圈、推力盘等。

? ?2、各类轴承、衬瓦。

? ?3、各类汽封体、汽封环、挡油环、伐杆、伐碟、脉冲阀、电磁阀等。

? ?4、滤油器、真空滤油器、冷油器、射水抽气器等。

? ?5、各类挡油环、油封环。

? ?6、汽封加热器、高低压加热器、射水(汽)抽气器、汽轮油泵、疏水器、滤水器、联轴器、杠杆安全阀等

? ?7、高压螺栓、螺母及标准件、膨胀节和连接管等;

? ?8、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旧机组改造和转子大修等项目。


加热器是利用金属在交变磁场中产生涡流而使本身发热 低压加热器价格,通常用在金属热处理等方面。原理是较厚的金属处于交变磁场中时,会由于 电磁感应现象而产生电流。而较厚的金属其产生电流后,电流会在金属内部形成螺旋形的流动路线,这样由于电流流动而产生的热量就都被金属本身吸收了,会导致金属很快升温。 该设备是一种对燃料油预先加热或二次加热的节能设备,它安装在燃烧设备之前,实现对燃料油在燃烧前的加温 低压加热器,使其在高温(105℃-150℃)下达到降低燃料油的粘稠度,促进充分雾化燃烧等作用 潍坊低压加热器,较终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它广泛应用于重油,沥青,清油等燃料油的预先加热或二次加热的场合。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由青州凯能提供。本信息由:青州凯能热动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我们是商盟会员,全网认证的诚信供应商。欢迎联系我们,联系人:孙洪刚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汽封加热器_汽封加热器价格_青州凯能汽封加热器 | 低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价格,青州凯能低压加热器
询价单